2012年的第一篇日志

2012-02-05 18:1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 2012来了,我还在,这很好。

    虽然昨天发了一天烧,但是今天干了一天活儿之后就奇迹般地退了,丫鬟的身子丫鬟的命,养不来病。

    明天早晨太阳升起来后,我依然是生龙活虎的我,却不得不继续沦落在这个变态的社会中,卑微地做牛做马。

    或许该给自己打气,新年来了,该有新气象。可是一切都还来不及规划就猝然开始了,人被事情推着向前搡,我想回头,可是背后恶狠狠的手,狠毒的嘴脸,逼着我只能向前走,他们不是为了我前进,只是想让我给他们开路,以使他们走得更轻松。我有拒绝,可没有一直拒绝的理由,我可以放慢我的脚步,可我依旧得向前走。没有办法,也没有理由。

    也许,我该是得自动自觉地向前走,还得快快地走。拖得了一时,拖不了一世。主动接受和被动承受的结果是一样的,但是具体过程就不同了。也许我只是不够自信,又过于老实和谨慎,别人都可以的事,我只可能做得更好,不可能做不了。

    不能再偷懒了,一边跑步,一边看路。不能低头。

   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