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的第二篇日志

2012-08-02 23:5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再不快快地写下这篇日志,我就又老去了一个年头.而写下这篇日志,也不是为了哀悼我失去的又一个年头.只是感慨,这个特殊的日子,我过得和这半年多以来的任何一天都没有什么区别,依然是战斗的一天.

    早上是漫长的讨论,无休止的聒噪.我心急如焚,为了堆积如山的工作.中午依然是工作工作工作,三个椎管一个骨穿,下午是杂七杂八的事,服务部门那群畜生,吃饭不干活的混账们,拿着根鸡毛当了令箭,活该一辈子待在13楼,老死终身.下了班依然是加班加班加班,办出院.教授的门诊,出院病人的催促.如鲠在喉.烦死.我需要时间,我可以做完,只是教授心大,分明超负荷运转.我不喜欢把自己的事情压在别人身上去做,这和领导的思维格格不入.所以我选择用我全部的时间去做我的事情,包括生日这一天.或者我是该提高效率,但改变做事的习惯不是一朝一夕能完成的事情.

    加班加到不能再加的时候,匆匆买了蛋糕回家,一个人庆生.伺候了猫的吃喝拉撒,才有时间坐下来记录我的一天.很快就要进入新的阶段了,亲爱的,加油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